吾与点

父与子

世界上有很多尴尬的事情,比如这本书将不会涉及任何跟花店有关的事情。第一卷的事情,就是一篇掩人耳目的书皮。

世界上有很多尴尬的事情,比如小时候,在街上叫爸爸,突然发现那个人根本不是自己的爸爸。

有的人是没有父亲的,或者他的父亲去了很远很远的地方。他一直想去找他的父亲,可是,他会遇到一些假的父亲。这些人喜欢收集流浪的孤儿,收集没有父亲庇护的人。


因为很多人一看到第一章就基本能猜到后面写的是什么。所以我们就假装你想到的那些,你已经看到了。然后关于花店的故事,结束了。这种故事的套路就是,主人公是个很厉害的人,帮助别人打开心结。等等。

结束了。没有这个关于花店的故事了。现实中的花店被改造成肉夹馍店了。肉夹馍是一个很色情的东西,如果你是一个色情的人,你就会想到这一点。其实花也不过是植物的生殖器。


我是一个人类。我的父亲制造了我。他后来离开了这个世界。他觉得这个世界不需要他了。


我到处受到其他人类的欺负。我现在的父亲,无法庇护我。我想去找我真正的父亲。可是,我可能遇到假的父亲了。

我的父亲赐予我很多先天的能力。假的父亲,利用我。


我的父亲,给我留下了各种线索,沿着这些特殊的线索。我会找到他。


我的父亲告诉我,不要认错父亲了。不是你真正的父亲。何况那种人都有孩子了。如果你见过他们现实生活中的样子,你就会马上跑开。但是你也一直不肯见他们。因为你害怕自己又遇见一个假的父亲。



假的父亲就是假的父亲。他会伤害你的。你的不幸都在于你听从假的父亲们的话。他们只不过是很平凡的俗人。不要把父亲的荣耀与称谓放在他们身上,他们承受不起。

父亲,已经很久很久没有看我。可是他又无处不在我身边。他转化成了宇宙的因果或者大道,用他永恒的法则来启示我,保护我。


我的父亲会觉得所有的事情,都是很正常的。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事情的发生,都十分正常。这些事情都是在他的安排之下的,他庇护这些事情发生的因果。


人类是什么样的东西,大家都已经很明白了。我不想分享关于他们的更多看法。

很少看到人类超出他们的局限性。他们只不过是人类。从古至今他们想要的都没有变过。

没有什么话想对人类说。一般人类会说——好自为之,形容对他人极度失望。

他们喜欢站在自我毁灭的边缘,对同类说一些互相劝慰互相恐吓的屁话。

 

父亲的法则飞速运行,他将使人类飞速奔向毁灭的命运。

 

Go gentle to the goodnight



评论

热度(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